close

其實這是一篇夢境文,不是我的夢啦(笑翻)

「啊好累肚子好餓。」權志龍洗好澡,頭髮還淌著水就滾上床。
「先把頭髮弄乾。」崔勝鉉無奈的拿著毛巾看向權志龍。
權志龍滾到床邊,起身盤坐在崔勝鉉身前,「幫我擦頭髮。」
電話鈴聲很不巧的響起,是崔勝鉉的手機,於是他把毛巾披在權志龍頭上,
然後接起了電話。

「……哥!」啊,南國哥是上廣播節目吧現在。
『南國哥?』權志龍用嘴型問著。
崔勝鉉點著頭坐到床上,靠著枕頭開啟擴音輕鬆的講起電話。
權志龍胡亂的擦了頭髮也靠了過去,「金南國!金南國!金南國!金南國!」

『安靜點。』

權志龍坐在崔勝鉉身旁一下摸摸他的耳朵,一下戳戳他的肩膀,
一下像個孩子一樣大喊著:「我們愛你金南國、天下唯一金南國、千面萬化金南國。」
崔勝鉉只是繼續講電話,然後眼角不停的瞄著權志龍。

這傢伙……越來越過分了喔……

權志龍跨坐在崔勝鉉的左大腿上,邊戳著崔勝鉉,邊慢慢的拉起他的衣服。
崔勝鉉依然只是看著。
不安分的纖細手指觸著崔勝鉉胸前敏感的紅點,這讓崔勝鉉微微皺了眉頭。

『你再這樣,等下後果自負。』

權志龍理所當然的當作沒看到,因為崔勝鉉沒開口講嘛。
指尖繼續沿著敏感處輕輕的繞著圈圈,笑得一口小白牙都露出來見人了,
但是被玩成這樣也只能說崔勝鉉的忍耐力真的非一般常人。

……根本不是人了吧。

「快點掛電話。」
權志龍說完,挑釁似的睞了崔勝鉉一眼,然後低下頭吻上他胸前。
刻意的咬了一下崔勝鉉的鎖骨,再伸出舌頭舔了一下,崔勝鉉的衣服幾乎是被拉開來了。
見崔勝鉉還在繼續對話,權志龍再次發聲打擾,「金南國!金南國!金南國!」

這傢伙--

崔勝鉉一把抓來權志龍堵上他,然後有些懲罰性的咬了他的下唇。
「真是不乖,我在跟哥講電話你在玩火……」
一手扣住權志龍纖細的腰,一手挑起權志龍細緻的小臉,眼神散發著危險。

但,權志龍想逃已經來不及了。

玩火的人,終須滅火--

                    -THE END-

 

我說,這個是不是很真相呢(欸)自行歪歪吧XD

然後因為我真得很懶得寫滅火的過程所以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朴小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